Friday, October 26, 2007

早安老师


最近有人说为什么这么久没有看到我在这里留言。我想不到居然有人很期待看我写什么!既然如此,就来几句吧!只要有一个人愿意看,我就愿意继续写下去!(偶像都是这么说的……不要吐……)

我那天在金文泰地铁站看到我的小学二年级英文老师。想不到,事隔这么多年,我居然还认得她。她现在应该有六十多岁了吧,样子没有变,身材还是这么好,像以前一样,染了一头红发,永远走在时代的尖端!我没有上前和她打招呼,心想她一定不记得我了。但是,我相信她记得我哥哥。我哥哥大我七岁,他小学毕业后,我才进小学。他很聪明,考试成绩也非常好,很受老师们喜爱。我还记得上学第一天,好几个老师一听说xxx的妹妹(就是我啦)在学校,纷纷上前和我谈天,问我哥哥怎么样了。(我和哥哥小时候长得很像,所以很容易认得出来。)我当时“红”了,都是托我哥哥的福。我记得我小六毕业时,这一位老师还上前问我哥哥最近怎么样了,所以我想如果我上前跟她提起我哥哥的名字,她一定会记得。

2 comments:

涛(天朗) said...

哇,老师重于开金口打金字了,我靠我等了好久啊!!!

涛(天朗) said...

老师您记忆力很好啊!那么多年你还有印像佩服啊!那我如果毕业以后事隔多年还会记得老师吗?(那就得问我自己了)希望老师也会象您那位老师(我的太师啦)一样记得你哥一样记得我。哎呀时间飞逝每一年每一群学生毕业渐渐的我们也长大老师您老人家也会变老,所以记忆力也会渐渐的率推慢慢的连要努力回忆起都难。所以要真惜这些短短的几年还有一些时间别等到离开了才来身感遗憾,那时候就太迟了。 虽然我毕业前会进过无数老师的手上担让我印像最深的不是课本的知识而是老师轻易或不轻易所说的某一句话或一个动作。谢谢老师的教导和照顾但我和你教我的时间也渐渐到了镜头但我会永远记得您和多位老师的教导。没有你们的爱心教导我相信就没有我拿到毕业证书的一天。谢谢,在加上三个字对不起,是因为在求学的道路上我也干了需多领老师苦恼的“好事”。我在此送上一些好字“一日为师,终生为母,祝您能作育英才”。好好悔人不倦,造诣根多国家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