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不是报应啊!

好久没有生病了,生病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喉咙痛,咳嗽……这一回还声音沙哑。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不要以为我是因为骂人骂太多,所以有报应,没有了声音。是因为咳太多了,感觉好像肺都要咳出来了。再加上我每天都得说很多话,一直没有办法让声音好好地休息。更惨的是,我连续几晚都不睡,因为不断地咳嗽,又不断地起身到热水喝,连在隔壁房的妈妈都得过来看,应该是看我死了没有吧,哈哈……我已经戒口一个星期了,连续一个星期都没有喝冷水或吃冷、辣、炸的东西了!

1 comment:

涛(天朗) said...

老师你好久没根新啊!我等的不耐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