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我的童年是怎么样的?

最近我突然心血来潮,想找出我从出世到现在的照片,让学生看看我的成长过程,也让我自己回忆一下童年时光和学校生涯。我需要花很多时间去“挖”出那些照片,选出适当的照片,再经过电脑扫描(英文scanning),然后做成简报(英文powerpoint slides),并在简报中加入几句话。再说,很久以前的事情,我自己可能都不记得了,还要问问妈妈。

看看吧,有空再说!

4 comments:

涛(天朗) said...

哇! 好期待啊,我到想看看老师小时候长得多可爱,多令人陶醉啊!!!哈哈哈!!!

涛(天朗) said...

哎呀没办法看了今日毕业啦! 老师我永远会记得你的! 你别担心我一定会回去看您老人家的。T_T

涛(天朗) said...

老师,多日不见好想您啊!!!您最近还好吧?今天过来问声好,报个平安,多几天要去北京所以会很久没办法上来问好!在此很想问您,假期到了我们休假, 您也休假, 您的博客会休假吗?我们毕业了您会不会不欢迎我们来您的博客?

潘淑芬 said...

放假前一天,我给同学们看了我童年时的照片,你错过了吧?不要紧,下次有机会再给你看。我一有时间,就会在博客留言,这个博客会一直开着,所以欢迎你再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