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又要去中国了

去年带了一些五年级学生到中国北京去,今年又要去了!这一次要带三十个学生去中国上海、苏州、杭州,一共8天的行程。为什么换了地点呢?因为今年北京举行奥运会,所以那里的酒店房间涨价了。我去年去过杭州,当时是春天,所以风景非常非常迷人,只是连续下了几天雨,所以非常冷,冷到发抖。听说杭州很著名的西湖,不同季节去,会看到不同的情景,所以希望今年夏天去,又是另一番景色。



这就是世界闻名的西湖!

4 comments:

Ng Hui Ping said...

那么好! 我应该晚一年出世!!!

潘淑芬 said...

不要紧啦,你可是去了今年会举办奥运会的北京啊!

Ng Hui Ping said...

去年没有奥运会啊!

我晚出世八天, 我就是今年的五年级了. 其实我是早五个新期出世的.

可是辛好我妈妈早生我, 不然我需要浪费一年的时间! 哈哈!

涛(天朗) said...

西湖果然美,
长江细水流,
长城万里登,
黄河在逆流。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就叫“中国”。
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 他们全都是
龙的传人。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
永永远远是 龙的传人 。
去年也在中国北京,冬天。看了奥运村当时还没建好但外形都出来了,但真的好看很漂亮啊。很幸运的我干的上国家大据院开幕, 晚上那蓝色的灯打在那像一粒蛋的建筑“好漂亮啊!!!”但其实那建筑很妙
他一半在水上他的入口是在下面要走楼梯下的。还吹了一小时的寒风看升旗 和 当天晚上去看降旗“哇!也真够傻逼的”。 哈哈有空您在去吧我相信有很大的不同。
笔名:天怡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