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你现在还好吗?

最近,有去年小六学生的一些消息。他们有些回来探望老师,有些传简讯给我。他们换上了中学校服,还真的很不一样!好像在去年的十二假期里,长大了许多。有些说他们很喜欢中学生活,觉得比较多姿多彩。有些还很想念小学生活,恨不得重回小学上课。其实,时光一去不回头,不必太眷恋过去,就把小学生涯当成生命中很美好的一段日子,努力活出更美好的人生吧!祝你们天天开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我到了中二还在想小学啊。但中学的生活一定会比小学的好几十倍。尤其是有一些自由 (:

潘淑芬 said...

我到了现在,偶尔还会想起小学的老师,可能是因为我现在也是小学老师的关系吧。我现在更觉得我很幸运碰到很多很好的老师,因为他们的教导给了我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让我现在有信心站在学生面前。